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213作者:张璐来源: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责任编辑:

629日,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于学院211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督导组臧春华、曾庆生、郭荣辉、刘方,副院长张小飞,教学副主任王毅,教师代表,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小飞主持。

学院督导组组长臧春华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督导组主要开展了课堂教学评估、教学资料检查、教材审查、毕设工作过程性督察、教学审核性评估等各项工作,臧春华就各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自己的建议。随后,曾庆生、郭荣辉及刘方三位督导老师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如课堂教学前排率及抬头率仍有待提高,试卷抽查过程中发现平时成绩评定没有严格标准过于随意等。

最后,副院长张小飞对院督导组一学期来严谨督教给予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总结和反思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健全相关机制以解决教学实际问题,推动教学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