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来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集成电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213作者:来源: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责任编辑:


   2023627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汪鹏君院长和陈孝敬副院长率队来天游进行关于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的调研交流。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集成电路学院的刘伟强副院长、国家教学名师王成华教授、集成电路系主任葛芬、党支部书记陈珂、副系主任陈鑫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由刘伟强副院长主持。

   刘伟强副院长热烈欢迎汪鹏君院长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天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近年来在集成电路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汪鹏君院长则介绍了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学科体系和集成电路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陈鑫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天游在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本科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和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学生实践安排、教学软件使用以及其他关心的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这次调研交流活动,天游与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互交流了人才培养经验,分享了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的新方法和新思路,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双方一致认为应当把握好高等教育的基本规律,坚持以本为本,努力为国家急需领域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