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与江苏省电子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213作者:来源: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责任编辑:


 619日,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集成电路学院与江苏省电子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徐旗、副秘书长杨洋、科技部部长王小璐、办公室主任万燕,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党委书记季海群、常务副院长潘时龙、副院长李茁等出席签约仪式。

季海群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向省电子学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徐旗介绍了省电子学会的体系架构、人员结构、学会平台以及企业合作情况,他表示学会作为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承担着凝聚科技人才、传播科学文化、促进学科发展、推动自主创新等职责;学会与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搭建了双方合作交流的平台,希望后续能够借助双方的优势资源和力量,在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科学普及等方面,共同为电子信息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服务。

李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情况、专业建设、学科平台、人才情况以及科研工作,学院在频谱认知、微波光子、雷达探测与成像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科研优势与人才资源优势,科研平台与学科建设也在不断创新突破。

潘时龙指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经过前期充分酝酿和谋划,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院在校企合作、开放办学等方面积极求索,创新建设,此次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平台共建,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校企、校地联动,实现开放发展,互利共赢。

李茁与杨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上下联动、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的原则,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战略合作,助力推动一流学会建设和南航电子信息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