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微机原理与应用”教学团队开展集中阅卷、院教学办参与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213作者:王毅来源: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责任编辑:

625日,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集成电路学院“微机原理与应用”教学团队开展集中学习与阅卷活动。阅卷采用交叉批改、多次复核的方式,确保了成绩评定的公开公正性,相关流程的正规性佐证了学院在教学工作上不断进步,日益正规优质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为深入体验一线教学工作,在“微机原理与应用”教学团队开展集中阅卷活动的过程中,学院教学办全体成员赴阅卷现场进行了集体观摩学习,并与阅卷教师就批改的规范性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

本次集体阅卷活动符合高等教育工程认证的标准,标志着学院教学规范化、严格化、优质化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促进教学团队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