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集成电路学院 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师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13作者:张妍 供图:季娟来源: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集成电路学院责任编辑:

  2023年6月15日晚,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集成电路学院2023年第一次教师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125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董超作了题为“聚焦五个环节,突出五个尊重,全员协作做好岗位聘任工作”的工作汇报,他从岗位设置、聘用条件和聘期职责、聘期任务以及考核办法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23-2026年岗位聘任实施方案》,提出了实现学院发展和教师发展双赢的希翼。

  学院常务副院长潘时龙指出,该实施方案体现了学院学科建设导向,针对不同岗位明确了相应岗位职责及聘期任务基准要求;方案已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多轮意见征集并逐一回复,充分尊重教师诉求;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群策群力,保持学院和谐氛围,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建设“幸福四院”。

  会议期间,副院长李茁、党委副书记雷蕾分别作了近期工作通报。李茁解读了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基本原则及办法(2023版),雷蕾通报了校内清理学生电动车等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介绍了近期学院正在推进的公用房改革、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以及针对公用房紧缺等老师的急难愁盼问题学院积极谋划的相关举措。他希望全院教师在学院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把握机遇、奋发进取、与时俱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更快、更好、更高的目标发展,创造出更大、更新、更优的业绩。

  全体参会人员实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集成电路学院2023-2026年岗位聘任实施方案》。

  此次教代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学院在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管理体制逐步完善,学院将持续引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成具有空天特色的世界一流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