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联系天游学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216作者:梅旭鹏、陈欣然来源: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集成电路学院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三个一”联系支部暨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扎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16日下午,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和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学院楼209会议室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工作。


航宇后勤公司总经理缪长宗、副总经理朱志航、总经理助理高香才、天游ty8线路1线路2线路3党委书记季海群、党委副书记雷蕾、航宇后勤公司党支部部分成员、学生辅导员梅旭鹏、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0420101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雷蕾向参会的师生表达了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

缪长宗向在场师生介绍了航宇后勤服务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以“爱工作”为切入点教导即将迈入社会的同学们“会工作”,并表示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将会持续关注联系学生的情况,坚持践行群众路线,为同学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朱志航以“传承党的优良工作作风,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为主题作党课分享。他以党的作风和工作作风为切入点,强调要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作风落实到位。


梅旭鹏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并分享读书心得,毕业班党员代表韩灏然从“为什么、怎么做”的角度分享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主题的体会。

对接学生支部代表刘晓敏、张茗帏分别从思想情况、学习情况、志愿活动以及支部荣誉等方面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并向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落实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要求,深化了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领导与天游学生的双向沟通,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后期,学院将继续推进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积极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